开通通知----2015年不列颠百科全书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4-10-24


 

       2015年中国科学院集团引进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数据库的工作已经结束,并已根据我院订购内容正式开通数据库的网络服务。请大家积极使用!

 
资源简介:《不列颠百科全书》(Encyclopedia Britannica,简称EB),又称《大英百科全书》,在西方百科全书中享有盛誉,其学术性和权威性已为世人所公认。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简称EB Online)作为第一部Internet网上的百科全书,1994年正式发布上网,为用户提供服务,且多次获得电子出版物或软件方面的有关奖项,目前已发展成世界上使用较为广泛的电子参考工具之一。
•   包括133,000 多检索词条, 23,000 多篇名人传记
•   包括90,000 多个图片
•   包括9,000 多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
•   设有在线世界地图
•   收录24,000多册电子书和原始文献
•   收录纽约时报和BBC新闻
•   设有个人空间workspace,让研究更加方便容易
•   收录100,000 多推荐网站
 
开通范围:全院开通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