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全院图书代借(返还型馆际互借)服务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5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的满足科研工作的需求,最大限度实现跨馆跨地域的藏书资源共享,2014年度的返还型馆际互借推广活动开始啦!

您可以借阅的馆藏范围(返还型馆际互借范围):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中科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中国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全国地质图书馆、农科院图书馆、上海生命科学图书馆、中国科技大学图书馆、广东省科技图书馆、上海图书馆。

借阅原则:

只能借阅学习、工作相关专业图书,对于文艺书、休闲类图书等不予办理。

借阅方法:

一、登陆http://dds.las.ac.cn/,进入“图书代借”提交请求;

二、直接填写代借图书申请单(见附件),发送至所图书馆邮箱 lib@ia.ac.cn

   *请求提交完成后,图书会寄到本研究所图书馆流通部,您到所图书馆去取即可。

   *阅读完成后,返还至所图书馆即可。

   *活动期间,读者不承担任何费用。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所图书馆咨询,82544500。

 

活动时间:2014.11.17---2014.12.31

 

 

                           图书馆

                         2014-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