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毕业生学位论文发布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2

     2014届毕业生的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已经发布,总计116篇,欢迎大家使用。

    学位论文资源地址:http://lib.ia.ac.cn/dlib/List.asp?lang=gb&DocGroupID=10 ;或者登陆:图书馆首页(http://lib.ia.ac.cn)->电子资源->自有资源->学位论文数据库

使用说明:

系统只支持基于IE内核的浏览器,第一次登陆数据库请使用“IP用户登录”。

为了保护个人的知识产权,学位论文全文只能在安装apabi reader(必须是4.0以下版本,页面左侧导航栏的中部提供软件下载链接)后线上阅览CEB格式的电子文件,不支持原文下载到本地。如出现无法打开论文或者空白文件问题,您可以:首先更换浏览器或检查reader版本,如仍无法解决问题,请向图书馆人员反映并索取正常的文件。

 

欢迎大家使用!

同时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作者知识产权,合理使用电子资源!

如有问题请联系:张丽娟 , 82544500,lijuan.zhang@ia.ac.cn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