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发布?助科研”文献传递服务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08-23

    为了感谢广大科研人员对"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的支持,并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从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ChinaXiv平台携手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图书馆与知识学习中心,面向全国科研院所、高校,推出"预发布?助科研"文献传递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在ChinaXiv在线上传论文并成功发布的论文提交者,将免费享受一次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文献传递服务,有效期至2018年12月31日。

        活动参与方式:登录并注册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http://chinaxiv.org/,点击"论文提交"-"单篇提交",上传论文(中科院用户无需注册,直接使用院邮箱登录即可)。

         论文审核通过后,您将以邮件形式获得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的文献传递免费服务账号及使用方法,每个账号只能免费申请1篇文献传递。联系方式:eprint@mail.las.ac.cn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所有。

        立即登录参与活动!

图片

        中国科学院科技论文预发布平台(ChinaXiv)

        2017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