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试用Nature两本子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好!
       经与出版社洽谈协商,所图书馆近期为大家开通试用Nature数据库的两本子刊,分别是Nature Machine Intelligence《自然-机器智能》和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自然生物医学工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资源服务介绍
      《自然——机器智能》是一本全新的在线期刊,将发表与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有关的一系列主题研究,探讨此类进展如何引领数字时代的新阶段。该期刊的重点将放在跨学科研究。此外,《自然——机器智能》也将检验人工智能的新发展对科学、社会和工业的影响,并为这些问题的专家意见提供平台。
      《自然:生物医学工程》于2017年1月推出。本刊作为一本在线期刊,发表能够直接促进或激发人类健康或医疗领域进步的原创研究、综述和评论文章。本刊汇聚本学科最重要的进展,借助观点性文章和新闻报道提高这些进展的知名度,并通过以具体话题、疾病或技术为核心的综述文章提供刘每一领域现状的最新概述。《自然:生物医学工程》仅以论文这一种形式发表原创研究。这些综述性论文刘已发表的研究进展作出权威而衡的讨论。此外,本刊还将以前膽性文章、评论文章以及新同与观点等形式,钎对专题问题、公开研究结果及其前景等内容发表讨论,并会涉及相关的意见和观点。

二、试用网址
《自然——机器智能》https://www.nature.com/natmachintell/
《自然:生物医学工程》https://www.nature.com/natbiomedeng/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7月8日

四、权限控制方式
IP地址控制,无需国际流量费
试用期间,请大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试用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张丽娟 82544500 lijuan.zhang@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