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通知——《Science Robotics》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19-06-14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好!

    经与出版社洽谈协商,所图书馆已经为大家开通试用Science数据库的子刊《Science Robotics》。具体内容如下:
一、资源服务介绍

Science Robotics》将发表推动机器人领域的原创、同行评审和以科学为基础的研究文章。该期刊还具有编辑委托审稿的功能。国际学术编辑团队将Science Robotics 的文章保持与科学系列杂志同等的高质量标准。《Science Robotics》 网上期刊预计每年发表150篇以上的原创同行审平文章,其知识严谨性与科学杂志相同。通过提供一个专门交流振奋人心新发现的论坛,促进各领域中机器人的研究与发展。

二、试用网址
Science Robotics》 https://robotics.sciencemag.org/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720

四、权限控制方式
IP地址控制,无需国际流量费
试用期间,请大家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试用过程中,如发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
张丽娟 82544500 lijuan.zhang@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