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试用《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更好的服务于科研工作,现图书馆为大家开通试用《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请您使用。

一、资源简介:

《airitilibrary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由《科学文献数据库》及《人社文献数据库》组成,是台湾收录量最大的学术数据库,总计收录期刊1964种、80余万篇学术文献,近65万篇期刊文章,同时收录台湾55所高校学位论文,全库收录台湾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CI)75%的期刊,收录台湾人文学核心期刊索引(THCI Core)85%的期刊,收录台湾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索引(TSSCI)89%的期刊,总计收录台湾超过80%以上的核心期刊,其中收录台湾大学学位论文约占学位论文总篇数1/3。

二、试用网址:

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http://www.airitilibrary.cn/

三、开通方式:

全所IP范围内,无并发数量限制。

四、试用时间

    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3月31日。

 

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联系:

张丽娟 82544500  lijuan.zhang@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