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 如何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

发布时间:2020-05-07

直播时间:5月7日(周四)14:30
主讲专家:吕铭方
博士、教授, 英论阁(Enago)中国区总裁
吕铭方教授于1995年获得清华大学博士学位;1995-1997年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做博士后;1999-2000年在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院做博士后;2000.4-2001.12月在瑞典空间物理研究院做博士后,从事欧洲航天局“火星快车”飞船项目的“中性粒子成像仪”研究,在知名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0多篇,包括Phys Rev E, J Phys D, Rev Sci Inst, IEEE Trans Plasma Sci 等。
主办机构: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讲座内容:
由于不规范的语言表达、不正确的文章结构、不科学的期刊投稿等因素,有价值的研究论文常常无法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在今日的学术环境,高质量的科研出版能决定研究成果的能见度和科研人员的学术资历。有价值的研究常常因为语言问题、不正确的文章结构、未遵循期刊投稿指南等等技术性因素,而未能获得国际知名审稿期刊发表。本讲座主要针对希望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以及了解学术出版最新进展的研究人员和研究生。本讲座将着重介绍学术出版的若干最新进展、写作论文和投稿的要点、如何答复期刊编辑和审稿人。希望讲座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术出版并在国际期刊上成功发表自己的研究论文。
课程安排:
学术出版最新进展
论文写作要点

论文投稿技巧

1. 复制以下地址到浏览器打开:

http://lasedu.gensee.com/training/site/s/82157531

 

2. 扫码下方二维码直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