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涡智航正式发布国内首款仿生视觉无人机自驾系统-MULTISENSE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2年3月,智能航电系统及无人飞行器制造商涵涡智航(HANVO)面向全球发布首款多感知仿生视觉无人机自驾系统—MULTISENSE。

据涵涡智航介绍,MULTISENSE自驾系统采用多传感器融合技术,将控制与导航、三维空间感知与定位、路径规划与决策、实时自主避障等功能集成于一体,成为国内第一款即使处于强电磁干扰环境、室内复杂环境、无全球卫星导航信号环境下仍可帮助无人机正常执行任务的产品,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



涵涡智航表示,面对安防、消防及高精度测绘作业时,时常遭遇室内导航、强电磁干扰、无GNSS的难题,MULTISENSE成为国内第一款完美解决这些难题的系统产品,为行业无人机在不同领域和行业场景的深度应用开拓了新的空间。

MULTISENSE具备使飞行器达到L4级自动飞行的能力,相较于传统人工飞手操控模式,大大提升了飞行控制精度及操控稳定性,即使面对室内复杂障碍环境亦能轻松驾驭。

涵涡智航介绍,搭载MULTISENSE的无人机,操控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只需在地面站中点击任务终点,即可辅助无人机自主完成目标任务作业。即使没有丰富经验的无人机操控者,也可以快速上手,为行业无人机智能化应用提供了解决方案,带来更高的效率提升以及更低的人工成本。

“为行业无人机赋能”是产品的设计理念,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设计,让MULTISENSE如同普通传感器一样易于安装、集成和使用。丰富的接口设计和软件配置选项,为适应不同的应用场景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通过定制化设计的接口与通讯协议,还可以直接搭配现有 的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艇、机器人等移动设备使用。

涵涡智航将不断探索前沿技术,持续迭代优化,打造更具价值的产品,助力行业发展,让飞翔的世界更美好。

来源:通航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