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 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22-09-22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满足研究所科研工作的需求,现已全所开通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试用,请大家根据需求使用。

一、资源网址:https://cy.cqvip.com

二、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30日

三、访问方式:所内可自动登录或点击“IP登录”使用

四、试用范围:研院所IP范围内

五、资源简介:   

    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是可提供专业、海量、全面的学术文献资源的一站式发现、统一检索、结果排序、分面聚类、全文保障等服务。学术文献资源类型包含中外文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数十种文献类型,实现10亿级元数据的一站式检索发现,覆盖近20年来国内产出中外文资源的95%,提供下载全文、文献传递、网络链接等多种全文获取途径,多途径综合全文保障率超过90%。

(1)检索功能:关键词智能联想拓展、自动识别关键词类型

    资源检索服务系统,能够整合上述各种数据资源以及互联网检索引擎资源,提供资源的一站式检索与服务。提供统一的检索界面和统一的检索语言,使用户能对各种资源系统同时进行检索,同时还供简单搜索、二次搜索、高级搜索、模糊搜索、精确搜索、字段组合搜索、分类导航检索、全文检索、历史检索、专业命令行搜索、跨库检索、相似检索、拼音检索等综合搜索功能。   
(2)结果筛选:聚类、排序、二次检索
    系统能够对检索结果集按照相关度、信息发布时间、点击次数、下载次数排序检索结果排序支持三种方式:相关度排序、时效排序、被引次数排序。
(3)全文获取:直接下载、原文传递、收藏分享   
    平台能够提供一次文献原文定位功能,根据不同用户权限级别,提供包括本地镜像定位、网络访问定位、原文下载和原文传递等多种文献获取方式,支持用户在线阅读(文库形式)。

 如大家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意见建议,请联系:

 张丽娟 82544500 lijuan.zhang@ia.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