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试用——incoPat专利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为了满足研究所科研人员对专利数据的不同需求,图书馆现已为大家开通incoPat数据库试用账号。

1.资源简介

    incoPat 全面整理并汉化 158 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 1782 年以来的 1.7 亿项专利技术,并以每 24 小 时添加 1.4 万项最新技术的速度不断增长。incoPat 深度加工法律状态、诉讼信息、企业工商信息、运营 信息、海关备案、通信标准、国防解密专利等增值数据。运用自主研发的专利 DNA 分析技术,incoPat 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应用深度结合,实现专利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等功能,助力用户 提高创新效率、提升知识产权竞争力、锁定新兴市场商业机会。

2.使用方法: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培训手册。

3.登陆地址:www.incopat.com

4.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5月12日

5.登录方式:因试用账号有并发用户数限制,请有需要的用户直接联系我获取账号,联系人: 张丽娟 lijuan.zhang@ia.ac.cn  82544500。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联系incopat网站右下角在线的专家服务(工作日在线服务时间为9:00~12:00,13:00~18:00;人工团队及时回复)。